西 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
表揚傑出保安員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和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四月十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二○一一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 禮。典禮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上屆會長鄭錦華博士擔任主禮嘉賓。

西九龍總區為推動保安及護衛服務工作,於二○○一年首次舉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以表揚及鼓勵保安員在協助警方撲滅罪行的優秀表現。經過十年多的 不斷改進,演變至今的最佳保安服務選舉,當中包括多項保安員、物業管理及停車場管理獎項。此活動亦已成為西九龍總區及保安業界一年一度的大型盛事,並獲得 保安業界大力支持及應同。

警方希望透過每年的選舉,協助推動物業管理公司不斷提升保安服務質素;強化保安設施,以及透過培訓提高屬下職員的專業水準,從而提升物業管理的質素和成 效。事實上,西九龍區內有多幢物業在業主立案法團的積極監察、良好的物業管理及居民的鄰里守望相助下,有效防止多宗罪案發生。

今年的參選非常踴躍,收到近一千二百份提名表格。經遴選委員會嚴格甄選後,共一百八十八名保安人員獲獎、三百八十四間物業分別獲得「優異」、「最佳」及 「星級」管理物業獎項,當中共二十八間物業獲得今年最高榮譽的「四星級管理物業」獎項,一百
七個公眾停車場分別獲得「優異」及「最佳」 管理公眾停車場獎 項。

最佳保安員得主許秀玉是第一名以個人名義獲得金獎;她在一宗「企圖欺詐」案件中表現出堅毅的保安專業精神。

范錫明在致辭中鼓勵及多謝保安從業員的積極參與,緊守崗位,使香港繼續享有「世界上最安全城市之一」的美譽,使市民大眾能安居樂業。


范 錫明鼓勵得獎的保安業界機構及人員繼續與警隊攜手撲滅罪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