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警區獲社區人士支持
天后誕巡遊順利舉行



1 張相片




元朗十八鄉及屏山鄉四月十三日,分別在元朗市南及市北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天后誕會景巡遊。今年適逢巡遊活動五十周年,兩個主辦單位共派出破記錄的四十支隊 伍,動員約四千八百人參與。有鑒於巡遊規模龐大,在活動舉行前半年,元朗警區已聯同主辦單位和各個相關的政府部門積極部署,進行多次工作會議和實地勘察, 從而作出一系列針對性的措施。

當日道路兩旁觀賞巡遊的人數高達八千,新界北刑事部、交通部、機動部隊、快速應變部隊及輔警同事全力支援,加上社區各界人士與警方通力合作,群策群力,令 各項交通管制及人群管理措施得以順利進行。行動的成功,除了顯示人員的專業態度及盡忠職守,也體現了多機構合作及社群參與對警方執行職務的重要性。

為答謝警方在巡遊活動中所作出的努力,元朗大樹下天后廟主持彭玉蘭特意送贈一個幸運風車予元朗分區指揮官劉鳳霞,寓意元朗社區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祝願 元朗警區人員工作順利,市民安居樂業。


元朗大樹下天后廟主持彭玉蘭送贈幸運風車予元朗分區指揮官劉鳳霞,感謝人員的努力,令活動順利完成。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