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東分區守望計劃
締造安全社區



1 張相片




水警東分區去年推行「鄰里守望計劃」及「海上安全守護天使」兩個行動後,在白沙灣區內罪案減少,而且在去年水上活動旺季,西貢海上活動沒有重大意外發生。

為精益求精,改善服務,水警東分區四月二十五日舉辦 「二○一二鄰里守望優化計劃」及「海上安全守護天使行動」,將服務由白沙灣推擴到西貢避風拋錨區和大頭州海面。

兩個經改良項目得到西貢各單位及地區領袖鼎力支持及積極參與。出席重新啓動典禮嘉賓包括西貢滅罪委員會主席劉偉章、西貢鄉事委員會主席、西貢社會服務、健 康及安全城市委員會主席及各地區組織領袖。

水警與西貢各界團體有長遠及融洽的社區關係,因此海域安全及治安各方面有良好的表現。水警東分區警政得以成功,有賴西貢社區人士和團體的合作及支持。

啓動儀式後,人員與市民及地區領袖互相交流及分享經驗。藉著活動,希望能促進警民關係,減少海上罪行及提升海上安全意識,讓居民及旅遊人士都感受到西貢是 一個安全的社區。


水警港外區指揮官江世昌感謝西貢滅罪委員會主席劉偉章支持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