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警長檢定考試接受報名



0 張相片




本年度「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筆試現正接受報名,詳情見五月二日經內聯網發出的電郵。申請截止日期為六月十五日,考生應及早報名。

考試將於十月十四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每名考生必須親自填寫所屬單位指定的考試申請表及簽署。

各考生必須詳細閱讀電郵內的「考生指令」。考生如有違反考試規定,可被取消考試資格。考生請留意以下三項規定:

(1) 考生如非必要,不要攜帶任何電子資訊器材進入試場。如有攜帶這類器材,在整個考試過程中,必須把器材的電源關掉,並依指示放於座椅下。

(2) 考生於考試期間如要使用洗手間,須先向在場的監考員請示,並填寫「聲明表格」以作記錄。

(3) 考生必須遵守考試場地可否吸煙及 /或指定吸煙地點的指引。

此外,警隊考試委員會通過以下的新考試規則:由二○一一年三月起,報考人員如接連兩次參加晉升警長檢定考試,而所得分數均為二十五至三十分,便不能參加接 着的一次考試。考生二○一一年三月以前所得的成績不會計算在內。

今年的考試模式與往年一樣,考試範圍見於《程序手冊》55-10「附件乙」或參閱考評科網頁。如有任何疑問,請向所屬單位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警察學院 考評科查詢:2814-4313 / 2814-4378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