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欖球會積極吸納新血



0 張相片





欖球運動乘著正式成為二○一六奧運項目的勢頭,在全球迅速發展。警察欖球會亦正積極吸納新血。欖球運動著重參與者的體能,團隊合作精神及個人紀律,當然亦 帶來無比的樂趣。

目前,警察欖球會有三隊男子及一隊女子隊伍參加本地欖球聯賽,而欖球隊的迷你欖球組逢周日上午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為同僚的兒女舉辦樂趣滿分的訓練。

為吸納更多球員,該會將在暑假舉辦男女成人欖球訓練班,由合資格的欖球教練執教,國際級欖球運動員警員曾慶鴻及王敏嫻亦會到場。

日期:由六月五日起,逢星期二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

費用:全免

歡迎所有正規,輔警及文職人員參加。更歡迎已「掛靴」的球員,重新披甲上陣。請自備球靴及球衣出席。詳情查詢:hkprugby@gmail.com

此外,早前總警司麥國兆率領「老差骨」及「警笛」男女子隊伍,共五十八名代表征戰曼谷,與皇家泰國警隊比賽。比賽先由女子隊對決,「警笛」頭段發揮出色, 警員郭芷廷在上半場成功達陣以五比○先拔頭籌。但泰國隊始終技勝一籌,加上主場之利,「警笛」終以十比四十五不敵泰國警隊。但「警笛」的整體發揮仍然出 色。

緊接「警笛」上場的「老差骨」因前車之鑑而未有鬆懈,副會長祁樂堯取得領先達陣,賽事隨即陷入實力相若的膠著狀態,礙於「老差骨」不敵悶熱及潮濕的天氣, 最終泰國警隊以十七比七勝出。

是次出戰泰國,加深了雙方的友誼,亦加強了欖球會成員的夥伴關係,有助該球會的未來發展。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