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致紅磡警署指揮官:

我誠懇地感謝紅磡警署的優秀警務人員,他們分別是值日官李偉雄、署理警署警長林展鵬、警員47320、10651和女警員14038。沒有他們的熱心和專 業協助,恐怕將會失去對我公司極其重要的物品。

五月三日下午時份,我公司職員在巴士內遺失了一個手提行李箱,內有約二百副全新眼鏡。這些眼鏡對我公司極為重要,因為全部的眼鏡均要依時交給客戶。如果失 去了,對公司影響深遠。

幸得到熱誠和專業的警察幫助,迅速地透過全港的巡邏警察和巴士公司電台,在短短的三小時內,將對我公司極為重要的財物,親手送到我手上。對我而言,永世難 忘。

我深深領略到香港警隊的專業精神和服務市民的熱誠態度。對香港有如此優良的警隊而感到自豪。現特此來信表揚及感謝以上的警察,請代本人轉達感激之情。

張先生

(編按:信中提及的人員為紅磡警區警署警長李偉雄、第三巡邏小隊署理警署警長林展鵬、警員溫德強、楊永才及彭嘉如)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