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 識分享茶座—
充足準備迎接事業發展



1 張相片




因應一月六日舉辦的「具潛質初級人員發展計劃」講座暨知識分享茶座簡介會反應熱烈,人事部初級警務人員組及「知識管理同儕指導計劃」合辦一系列有關初級人 員職業發展的知識分享茶座,為有志發展的初級人員提供更多資訊。

知識分享茶座以「充足準備迎接事業發展」為主題,於五月二十五日在警察總部演講廳順利舉行,共六名學長及一百一十七名學員出席。

是次知識分享茶座由「知識管理同儕指導計劃」先鋒高級警司鄭德明擔任促導員,並與三名客席嘉賓包括高級警司陳敏然、總督察謝玉龍及「具潛質初級人員發展計 劃」前學員督察呂加雯,暢談督察遴選延續面試及最後面試的準備要點、改善表現的方法及成功晉升的因素。

學員在問答環節中踴躍發問有關面試及「具潛質初級人員發展計劃」下「工作實習」的問題,促導員和客席嘉賓亦詳盡回答。警隊將於本財政年度招聘一百八十名見 習督察,促導員及客席嘉賓鼓勵學員把握機會,發展個人事業。

商業罪案調查科警員張偉雄說:「我認為出席是次知識茶座使我對督察遴選面試的疑問一掃而空,並且加強我對面試的信心。」

下一節以「充足準備迎接事業發展」為主題的知識分享茶座將於九月十四日在新界南總部舉辦,人事部將於七月中旬透過告示欄及電郵邀請人員報名參加。


學員留心聆聽嘉賓及講者的分享。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