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 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
社交網絡對警務工作的影響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五月十六日在警察總部演講廳舉辦管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邀請查爾斯特大學澳洲警務進修研究院教授Mick Keelty(澳洲聯邦警察前警察總長)和副教授Nick O'Brien擔任講者,主題為「社交網絡對警務工作的影響」。

兩名講者在過往數年,從警務工作角度探討社交網絡發展所帶來的影響和衝擊。在演講時,他們特別談到容貌辨識軟件的迅速發展和可能用途,以及關乎警務工作, 尤其是秘密行動的潛在風險。

講座大受歡迎,逾百名警務和文職人員參加。出席者積極投入答問環節,與講者交流意見,分享心得。講座錄音現已上載內聯網知識管理的學習資訊網。下次管理人 員發展計劃講座將於七月十一日在演講廳舉行,由馮國經博士主講。


助理處長(服務質素)孟義勤頒贈紀念品予Keelty教授(左)和O'Brien副教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