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警區成立
誠信質素保證小組



1 張相片




東區警區多年來以秉守誠信作為實踐警政理念的基石,近日更成立誠信質素保證小組,由員佐級人員組成,並由單位誠信主任—東區指揮官羅偉思監督,以向同僚推 廣正直誠實文化。小組的成立旨在藉前線人員的經驗,集思廣益,使同僚達至高水平的個人行為操守,以切合社會對警隊日益增加的期望。

誠信質素保證小組透過不同渠道將資訊向東區人員發放,包括警署告示欄、警署內當眼位置擺放易拉架、內聯網的東區網頁、填字遊戲及創作一本以正直誠信為主題 的半年刊,取名「東誠刋」。小組自成立後,成員人數不斷增加。該區希望日後能發展到各小隊有自己的「誠信大使」,不時向人員推廣誠信文化,一些重要的信息 更可以直接與隊員交流,以落實警隊策略行動計劃—「提高警隊人員的個人及專業質素」。


誠 信質素保證小組透過不同渠道,向人員推廣誠信文化。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