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護青委員會會長委任儀式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二○○一年聯同其他政府部門及志願機構成立「西九龍護青委員會」,並邀請社會賢達擔任會長,以積極進取的態度推動各種不同形式 的青少年活動,教育及鼓勵青少年認識自我,建立良好價值觀,避免成長過程中誤入歧途。

本屆「西九龍護青委員會」共二十五名社會賢達擔任會長,由梁麟博士出任主席,另外增添三名新會長,包括盧繼祥、蕭楚基和伍燕梅,會長除作出財政支持外,更 抽出寶貴時間協助推動委員會的發展。

校際滅罪T恤圖案設計比賽

當日除進行就職儀式外,亦舉行了「校際滅罪T恤圖案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比賽旨在鼓勵青少年奉公守法,提高他們的公民責任感。比賽分幼稚園親子組、小學組 和中學組。比賽反應熱烈,吸引西九龍區內一百八十八間學校參與,參賽作品接近二萬份,作品水準非常高,大會邀請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曾德平教授、西九龍護 青委員會會長王廣漢和西九龍總區反黑組總督察游乃強擔任評審,選出四十四名得獎者。得獎作品將用於西九龍總區日後滅罪宣傳活動。


小學組冠軍:曾思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