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警區滅罪大使委任典禮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在二○○六年起,開展一項名為「滅罪大使計劃」,旨在透過長者及青少年滅罪大使,向身邊的家人、朋友及同學宣揚滅罪、防罪信息。藉著人傳人的方 法,擴大宣傳網絡,達至「警民合作,齊心防罪」的效果。計劃一直得到區內不同部門及地區團體大力支持。警區每年會委任區內長者及青少年出任「滅罪大使」, 協助警方宣傳滅罪信息。

本年度黃大仙區滅罪大使委任典禮五月二十六日在新蒲崗孔仙洲中學舉行,由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鄒愛宏主持,其他出席嘉賓包括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黃錦超、黃大仙 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楊志達、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許亮華,以及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網絡發展經理李偉強。共十六間長者中心和十間中、小學參加,委 任逾千名滅罪大使。

出席嘉賓均認為計劃非常有意義,除鼓勵長者及青少年參與社區活動,亦可服務社區,值得持續推行。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