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學習套件
提升人員資訊保安認識



0 張相片




在日常執行警務工作中獲得的數據和個人資料是警隊的重要資產,對警隊履行維護法紀及維持治安的職務至為重要。若處理不當,可能會導致數據或資料外洩,影響 有關人士和令警隊聲譽受損。警隊將繼續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以確保其系統及程序維持在最高資訊保安水平,以及確保人員明白他們在保護警隊資訊及個人資料機密 性、完整性及可用性的角色。

為提高人員對資訊保安的認識,警察學院和資訊系統部合製了一套關於資訊保安的電子學習套件。這套互動電子學習平台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旨在提升人員對有關 資訊保安的整體知識;第二部分介紹督導人員、單位資訊科技保安主任和助理單位資訊科技保安主任的角色,並提供實用資訊供有關人員參考。

英文版本的電子學習套件四月二十四日於內聯網推出,而中文版本亦快將推出。

瀏覽英文版資訊保安電子學習套件:內聯網 > 知識管理 > 學習資訊網 > 電子學習網 >電子學習套件 > 發展 > 資訊保安(英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