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有志者
出席警察招募講座



1 張相片




為吸引更多合適人士投身警隊加入見習督察及警員行列,招募組五月二十六日在警察學院舉行招募講座。講座原定分三場舉行,但由於反應熱烈,出席人數眾多,故 加開第四場以滿足需求。每一場講座均包括遴選程序介紹、面試技巧分享、體能測試示範及進行初步遴選程序,包括量度身高、體重及測試視力。

監管處處長鄧厚江親臨講座分享他三十三年警察生涯的苦與樂。他提醒有志以警隊為終身職業人士要認清路向及懷一顆服務社會的心,不要短視地為着薪高糧準而加 入警隊。他勉勵考生:「雖然投考競爭激烈,但『人求事、事求人』,若果是合適人選,警隊定必悉心栽培。」

招募講座吸引近千名人士出席,人數較去年增長百分之六十。

警隊於二○一二至一三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一千○七十人,當中包括一百八十名見習督察及八百九十名警員。七月份將舉辦兩項招募活動分別是「招募快線」和 「招募日」。


體能教官向在場人士示範體能測試的標準要求。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