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同僚協會消息



0 張相片




懷舊相片收集計劃

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正計劃編製情繫退役同僚相片集等懷舊項目,以提供平台強化會員間的聯繫,並展述前輩的往事,讓年青一代鑑古創新,學懂珍惜、欣賞, 並傳承警隊過往的獨特文化;相片主題可包括過往不同的警隊事物,如少年警察訓練、警察裝備、越南船民、社區警政及優質服務等。

若你擁有相關相片,請於六月三十日前,連同簡單描述,直接送交:

(一)    該會(九龍長沙灣麗閣邨麗蘭樓三樓三百一十二室);或

(二)    警察體育遊樂會該會櫃枱(至六月二十七日,逢星期三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或

(三)    致電鍾小姐以作安排(2366-1585;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所提供相片將以電腦掃描存檔,並於八月三十一日前歸還。

二○一二 ── 一三年度周年會員大會

本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將於六月六日下午三時假警察體育遊樂會二樓怡逸軒酒樓舉行,會員請踴躍參加,共商會務。

粵港澳退休警察盃

一年一度的粵港澳退休警察盃已於五月二十六日於澳門賽馬會順利舉行。參與者包括粵、港、澳、新加坡代表團及該會會員共二百七十名。

免費磁石穴道保健治療

磁石穴道保健治療是專門的中醫治療方法,會員任文有於該會長沙灣會址提供免費服務,時間為逢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