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康 嘉年華推廣健康生活
體現關愛精神



13 張相片




為 鼓勵人員保持良好體能及平衡生活,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與各體育及藝術屬會攜手於五月二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體康嘉年華 2012」。

當日共四千五百名正規、輔警、文職人員及其家人參與。除了由三十多個警察體育及藝術屬會籌劃的攤位遊戲、體育及藝術表演外,還有競爭激烈的體能大挑戰、室 內划艇比賽及精彩的三人籃球表演賽。另外,博愛醫院派出超過十名中醫師,為參與者提供免費中醫檢查服務,包括體質評估、養生保健、針灸及骨傷推拿。除了照 顧體格健康外,更照顧到心靈及財務健康,有心聆團隊為推廣正向心理健康而設的攤位遊戲及諮詢,而職員關係課亦安排了攤位提供健康理財資訊。

同場亦舉行了周年運動獎章及藝術獎章頒獎禮。今年獲頒周年運動獎章的人員有二十七名,而藝術獎章則有九名;藉此表彰他們對運動及藝術方面的成就及貢獻。警 員歐百成獲頒尉遲信盃,成為去年傑出運動員(射擊);新界北總區總部獲頒潘頓盾,以表揚該單位取得優秀的運動成績。

為督察陳思祺募捐

警隊為患肺癌的督察陳思祺募捐,整個募捐活動,獲得警隊及社會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截至五月三十一日,善款已達三百餘萬元。於「體康嘉年華」當日,亦得到 各屬會攤位義賣物品及警隊人員和家屬踴躍捐助。

警隊誠心祝願陳思祺早日康復,重歸他引以為傲的警隊。



警隊表揚對運動及藝術方面有成就及貢獻的人員。



新界北總區取得優異的運動成績,獲頒潘頓盾。



處長頒發尉遲信盃予傑出運動員歐百成。







場內擺放大型心意咭,讓在場人士為陳思祺送上祝福。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