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致紅磡警署指揮官:

本人為土瓜灣一酒家負責人,小店主要經營內地旅客午飯及晚飯生意。由於旅客經常攜帶大量現金,故成為賊人的獵物,近日小店便連環發生旅客被偷手袋事件,並 已引起導遊及領隊非常關注。

貴署特遣隊警長到小店了解後,鎖定一名女賊,隨即部署拘捕行動,兩星期內派出同事喬裝食客及導遊於店內監視。雖然賊人並無出現,但他們並無放棄,可見他們 的不屈不撓精神。

最終女賊於昨日中午出現,而女警Lawman喬裝食客的衣著與旅客一樣,心思十足,女賊根本發現不到警察,繼續於小店偷旅客手袋,結果當場被捕。

事件令內地旅客感到十分高興,覺得香港旅遊十分安心,導遊及領隊都大讚他們。故特此來信感謝紅磡警署指揮官領導有方,並讚揚特遣隊各人關注社區、行動快 速、富有專業精神,令我們居於紅磡感到十分安全。

最後感謝是次拘捕行動的警察,包括林警長33155、女警Lawman55278、警員50501、10828、5332、58903及33383,祝各 人身體健康,步步高升。

酒家負責人上

(編按:信中提及的人員為紅磡分區特遣隊警長林健洋、警員陳淑嫻、馬品良、王志樂、王振業、葉志安及戴偉民。)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