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與英國警方交換計劃



1 張相片




英國嚴重及有組織罪案局遠東及亞洲行動經理Gary Fennelly剛完成在警隊為期二個星期的交換計劃。

助理處長(刑事)羅夢熊在談及該交換計劃時說:「警隊與英國嚴重及有組織罪案局持相同的價值觀及期望,雙方可透過知識分享和經驗交流,促進互信和合作,迎 接環球警務新挑戰。」

Gary Fennelly 五月二十八日開始,被安排往聯絡事務科、毒品調查科、刑事情報科、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商業罪案調查科,刑事支援組,新界南刑事部以及荃灣區刑事部 觀摩。

Gary Fennelly總結交換計劃時說:「透過參與單位行動、會議、討論、簡報,以及參觀,我更加了解香港警方的日常管理及行動運作。我想藉此機會感謝香港警 隊的朋友及同事帶給我這個難得的經驗。」



Gary Fennelly總結他在警隊的經驗。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