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來西亞皇家警察到訪警隊
進一步肯定緊密夥伴合作關係



2 張相片




馬來西亞皇家警察警務督察長Tan Sri Haji Ismail Bin Haji Omar率領二十一人代表團,六月十三至十五日到訪警隊。這是繼處長曾偉雄去年六月訪問吉隆坡馬來西亞皇家警察總部後,兩地警方高層再一次會晤。

馬來西亞皇家警察警務督察長和處長在六月十四日的會議中皆認同,打擊跨境罪案的最佳方法是與周邊地區的執法部門保持緊密夥伴合作關係。

代表團留港期間亦會晤副處長(管理)李家超、副處長(行動)鄧甘滿、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刑事及保安處處長盧偉聰、監管處處長鄧厚江及與總部和前線組別人員 交流,包括聯絡事務科、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刑事情報科、機動部隊、水警總區和尖沙咀分區,雙方增進了解和分享處理若干問題的最佳方法。



處長與馬來西亞皇家警察警務督察長Tan Sri Haji Ismail Bin Haji Omar會面。



Tan Sri Ismail 聽取人員講解水警日常運作。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