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警學長計劃
提升學員相關工作認識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積極招聘策略,水警總區早前展開了水警學長計劃,招募合適人選加入警隊,繼而加入水警,並為參與學員提供不同的活動及訓練,協助他們發展及提升 有關的知識及技能。八名「水警學長計劃」學員五月期間參與兩項活動。

水警東分區督察曾潔盈五月九日以學長身分帶領學員出席由海事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警隊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合辦的第七屆「水上活動安全研討會」。活動旨在 增加學員對水上活動的安全知識。期間,曾潔盈向學員介紹現行水警的海上安全政策及當中所擔任的角色。

第二項活動在五月二十五日舉行,水警南分區派發海上安全傳單。水警北分區高級督察余永明帶領學員乘坐水警輪在香港仔避風塘內向各類遊艇、漁船及住家艇上的 市民派發傳單。余永明並向學員解釋水警在活動中擔當的重要功能和角色。



海事處處長廖漢波勉勵學員努力提升知識及技能。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