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 青區滅罪、抗毒活動開展禮
暨「醒目老友記」嘉許禮




1 張相片





由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葵青警區合辦,葵青民政事務處協辦,葵青區議會贊助的葵青區滅罪、抗毒活動開展禮暨 「醒目老友記」嘉許禮六月十八日在新都會廣場天晶館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葵青區議會主席方平、葵青警區指揮官劉賜蕙、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楊凱山博士及 葵青區滅罪防騙大使羅蘭。

活動除宣揚滅罪、抗毒信息外,更藉機會嘉許區內「醒目」長者,精明果斷洞察電話騙徒的陷阱,且迅速報警,使騙徒繩之於法。活動中,少年警訊會員與羅蘭落力 演出一幕預防「電話騙案」短劇,對參加活動的二百多名長者及商場內的市民,發出強而有力的滅罪、抗毒,以及預防「電話騙案」信息。此外,還有頒贈紀念品予 區內積極協助滅罪工作的耆英滅罪先鋒,他們分別來自石籬區、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及光愛中心葵芳長者服務中心。

最後,主禮嘉賓、滅罪防騙大使及少年警訊會員派發滅罪紀念品,得到市民熱烈支持。



滅 罪防騙大使羅蘭頒發嘉許狀予區內的「醒目」長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