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懷因公受傷人員
了解職康中心服務



1 張相片




警察福利組與人事部服務條件及紀律科人員六月一日到醫院探望因公受傷,並正在醫院管理局轄下的伊利沙伯醫院政府僱員職康中心接 受治療的高級警員姚耀榮。期間人員與職康中心的醫療團隊見面,了解中心專為政府僱員而設的各項醫療服務。姚耀榮讚賞職康中心的醫療服務,尤其是中心為公務 員而設的專屬醫療團隊跟進其個案,以及提供簡易方便電話預約系統,令他可於短時間內安排物理及職業治療。

醫院管理局於去年先後於伊利沙伯醫院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成立專為因公受傷及患有職業病的政府僱員而設的職康中心,提供物理治療、職業治療、X光檢查 及簡單的傷口處理等服務。此外,中心亦接受未經事先預約,而希望接受即時治療的政府僱員,服務範圍包括診症、包紮及輕傷的傷口處理等。職康中心的聯絡電話 及詳細資料可瀏覽人事部網頁,資料亦會定期上載內聯網告示欄。

高 級警司(服務條件及紀律)鮑湛誠(右三)、警察福利主任(新界)黃麗冰(左三)到職康中心探望姚耀榮(右四)。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