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破行劫案及電話騙案獲嘉許



1 張相片




為嘉許屯門警區人員迅速破案及專業精神,一間便利店的代表及一名事主邱先生親臨屯門警署頒贈錦旗及獎座予警區指揮官呂漢國及有關人員。

第一宗電話騙案發生於三月,事主邱先生接獲電話,對方聲稱其兒子欠下賭款,要事主攜款到九龍交收。他聯絡兒子得知並無其事後報案,屯門警區反黑組立刻部署 行動,成功拘捕一名騙徒。 經人員調查,發現該名騙徒用同類手法於上水及沙田區涉及兩宗騙案,並成功騙取金錢。事主向有關人員致送獎座,感謝他們盡忠職守及讚揚其傑出表現。

另一宗行劫案發生於四月,一名持刀男子進入一便利店,劫去千多元現金。青山分區特遣隊人員根據職員提供的資料,於案發後兩小時迅速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及尋回 款項。便利店集團代表及其職員為表謝意,向有關人員致送錦旗及讚賞信。

呂漢國在儀式中除感謝便利店代表及邱先生對警隊的表揚及支持外,並為人員的專業表現感自豪。他勉勵人員繼續努力打擊罪行,維持屯門區的良好治安環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