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文職人員會周年大會圓滿舉行



1 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文職會)二○一二年會員大會暨周年晚宴六月八日在警官會所鄧肇堅堂舉行。參加者逾二百人,多名嘉賓包括該會榮譽副贊助人財務、政務及策 劃處處長楊耀聲、榮譽會長警察政務秘書陳黃紉蘭、財務總監鄭陳靜玲、總警司(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蘇錦棠、總行政主任(策劃及發展)蔡盧有珍、總行政主任 (人事及總務)余寶兒,以及警察翻譯主任協會、香港交通督導員工會和香港警務處第一標準薪級員工協會的代表均出席支持,場面熱鬧。

文職會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加強警務處文職人員凝聚力和促進會員與警隊其他工作夥伴的合作。該會至今已有近六千名會員,包括文職和軍裝人員,以 及其配偶。另一方面,為響應警隊宣揚社會責任的策略方針,文職會亦積極推動義務工作。截至二○一一年底,該會的義工隊人數共二百九十五人,而該會的義工在 去年的服務時數亦再創新高,達一萬一千七百五十八小時,並有五十五名義工獲社會福利署頒發個人義工嘉許狀。為表揚義工的傑出表現,大會特別邀請楊耀聲、陳 黃紉蘭和蘇錦棠在周年晚宴上向義工頒發「最高義工服務時數大獎」、「義工服務進步大獎」及嘉許狀,以示鼓勵。

此外,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幹事委員會亦順利選出,成員包括義務秘書譚詠儀、義務司庫朱少強、幹事委員陳楚婷、陳保昌、陳慧珍、陳偉婷、張佩賢、鄭志康、趙 瑞祥、方惠如、許寶娥、許少雄、許玉芳、黎子寶、林婉華、林月平、李展球、李國強、梁麗華、梁有嬋、呂以萍、吳惠蓮、譚靜雯、鄧瑞華、黃秋霞及胡仲芬。


楊耀聲、陳黃紉蘭和蘇錦棠向義工頒發嘉許狀,以示鼓勵。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