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同僚協會
第二十屆周年大會



1 張相片




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六月六日下午三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酒家舉行第二十屆周年會員大會,逾百名會員出席會議,嘉賓包括警察高級福利主任關達錦、名譽顧 問鍾明光及名譽會長區鼎。

主席麥桂成向大會匯報去年協會的會務活動,包括春茗聯歡、粵港澳三地聯誼座談會、於澳門賽馬會舉行的粵港澳退休警察盃、短線旅遊及各種有益身心的講座等, 以擴展會務、招募新會員、加強與會員的通訊和溝通,以及關心會員的生活質素。接著司庫梁麗珍匯報協會財政狀況,有賴各會長的贊助和謹慎理財,協會維持健全 財政。

協會現與學者何家騏博士合作籌辦「懷舊相片收集計劃」,鼓勵會員支持。麥桂成在會議中亦向會員再次籌集善款資助督察陳思祺治病,共籌得八千七百五十元,並 已經警察福利部轉交陳太。

會後,麥桂成頒發表揚狀予任文有、丁少婷、區雪梅、潘建德、江兆基、龍俊武及劉傲松等傑出義工,感謝他們無私奉獻,服務協會。



主 席麥桂成(中)與警察高級福利主任關達錦(左五)感謝義工的無私貢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