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罪案解碼」
「警訊」內首播



0 張相片




「商業罪案解碼」是一連八集有關商業罪案的電視節目系列。由七月七日起,在「警訊」節目內播出,每集約十五分鐘。「警訊」逢星期六晚於翡翠台播出,並於同 日在香港寬頻和有線電視重播。

就處長策略方針之一「推動社群參與」,商業罪案調查科制定了一系列宣傳活動,加強教育市民防止商業罪案。「商業罪案解碼」取材自商罪科十一種常見商業罪 案,以深入淺出和輕鬆的手法拍攝,帶出防止罪案信息,提醒市民有關騙案的犯案手法。節目邀請藝人馬浚偉、蘇玉華、黃淑儀、潘芳芳、羽翹及胡琳為嘉賓,並作 出各種防止騙案的呼籲。

除「商業罪案解碼」電視特輯外,商罪科亦與香港電台第二台的「Gimme 5 JPC」節目合作,將有關防止罪案信息透過大氣電波向市民發放。「Gimme 5 JPC」由梁德輝和黃天頤主持,逢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七時播出。上述節目亦可在香港電台網站 www.rthk.org.hk重 溫。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