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招募日」為投考人士
提供一站式服務



1 張相片




「警察招募日」將於七月二十九日在警察總部舉行,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

招募組警司李仲華表示:「『警察招募日』是警隊每年一度的大型招募活動。適逢今年是『雙學制年』,即分別有最後一屆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及首屆香港中學文憑試 兩批學生同時畢業,預期將有更多青少年投入勞動巿場。我們希望藉這時機吸納更多高質素的人士加入警隊,服務市民。」

「警察招募日」會向預先登記的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為投考見習督察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以及安排筆試日期;也為投考警員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並即 時進行小組面試。有關安排可縮短三星期的遴選時間,投考警員的人士如能順利通過所有遴選程序,最快可於十月在警察學院接受訓練。

同日,人事部亦將安排四場警察職業講座,與投考人士分享面試的技巧和經驗,好讓有志者作出更好的準備,早日成功投身警隊。此外,講者也會分享警務工作上的 點滴,讓投考人士對警務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

由七月一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有興趣者可登入警隊招募網頁http://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填 妥及遞交申請表格。招募組人員會盡快以電郵聯絡成功申請人士,通知遴選的時間及有關詳情。人員可鼓勵有興趣的親友申請加入警隊。

此外,有志人士亦可在七月十三日前,帶同身份證明文件及學歷證明副本,親臨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三樓的招募中心參加「招募快線」,進行即時申請及初步遴選。

警隊本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一千○七十人, 包括一百八十名見習督察及八百九十名警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