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 角警區人員努力獲認同



2 張相片




旺角警區六月二十日舉行一項頒授儀式,十七名市民向二十三名來自軍裝部、刑事部及警民關係組人員頒發感謝信,表揚他們的專業精神。過往十六個月,該警區共收 到一百四十封來自各階層市民的感謝信,部分市民在頒授儀式上憶述前線人員怎樣幫助他們:

陳先生是甜品店的店主,其店鋪去年六月遭爆竊,案件由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處理。他說:「人員表現專業、高效及有禮。他們調查案件期間,表現出充分的協調 性。」

楊先生牽涉去年一月發生的一宗糾紛案,期間得到特遣小隊警員陳明照的協助。他回憶說:「陳警員表現出助人及真誠的態度。他熱心及有耐性地幫忙將普通話翻譯 成廣東話。」

黃女士為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她讚揚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處理一宗「非法集會及襲擊」案件的表現。她說:「人員迅速到場,逮捕在屋邨聚集的青年。倘若警方稍 遲到場,便會發生集體打鬥事件。警方維護社會治安,給居民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

旺角警區指揮官江偉智表揚前線人員表現出色,獲感謝信反映市民的支持及認同,給予人員很大的鼓舞,他們將繼續竭盡所能為市民服務。

江偉智續稱,社區警政是旺角警區警政大綱重要的一環,警方透過社區聯絡點及簽到簿維持有效的巡邏、與街坊保持緊密聯繫,以及針對罪案地點加強警力。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