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 島總區行動部 誠信標語創作比賽




1 張相片





為維持人員高度誠信,港島總區行動部於六月中旬舉辦「總區誠信標語創作比賽」,讓人員認識「誠信」對警隊的重要 性,並大力宣揚「誠信」,感染身邊人,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品德。

比賽反應踴躍,收到超過一百五十份參賽作品,而且水準甚高,充分顯示參賽者的創意及才華。獨立評審委員會由十一名來自港島總區行動部不同部門的主管人員組 成,負責評核作品。得獎者七月五日在港島總區行動部總部舉行的儀式上獲頒獎項。

港島總區副指揮官盧嘉敏在頒獎儀式致辭時祝賀獲獎人員,並衷心感謝所有參賽者及各指揮官的全力支持,她強調人員的參與對比賽的成功十分重要,反映人員十分 重視誠信觀念,積極支持部門加強推動持廉守正的文化。她深信比賽不單有助參與人員提升誠信管理的認知,而通過作品更能有效地將誠信管理的信息和知識傳遞開 去。

標語創作比賽個人組別金獎得主警員袁漢玲的作品為:

公眾期望日漸高

誠信管理要做好

不貪不腐齊做到

市民信心自然高



比 賽反應熱烈,反映人員十分重視誠信觀念。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