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 珠澳大橋接線工程展開
新界南辦防地盤罪案分享會



1 張相片




隨著港珠澳大橋香港連接路工程五月底展開,新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六月十九日在大嶼山北分區警署舉辦防止地盤罪案分享會,邀請路 政署港珠澳大橋香港工程管理處、項目工程顧問公司及兩間總承建商的管理人員,向五十多名來自新界南總區、機場警區及大嶼山警區的各級人員講解整個工程項目 的發展,以及每個階段所牽涉的工人數目、機械分佈、物料儲存和地盤特點等,令人員加深了解有關工程的進度和性質,對制訂防罪策略和部署重點巡邏有莫大幫 助。

新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陳偉基和顧問總工程師黃宅生均認為簡報和分享會非常有意義,黃宅生大力支持警方主動建立地區層面的溝通平台。人員在分享會積極投 入,踴躍發問,以加深對該大型基建項目的認識。承建商亦承諾會盡力配合人員的防罪安排,並計劃定期與警方舉行聯絡會議。

工 程代表向人員講解工程進度,有助人員制訂相關防罪策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