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警區為家教會
辦防罪講座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六月二十六日在該警區總部為家長教師會舉行講座,以提升家長對「求職陷阱」和其他經常在暑假發生的青少年罪行的警覺性。

出席嘉賓包括油尖旺區滅罪委員會主席陳少棠、油尖旺區學校發展組凌蘇嘉蘭、社會福利處油尖旺區助理福利專員黃國進、油尖旺校長委員會主席張漪薇、油尖警區 指揮官張季祈、署理副指揮官文達成,油尖旺區滅罪委員會成員和區議員,以及四十名油尖旺區家長教師會成員。

在講座上,商業罪案調查科的講者提供「求職騙案」和「防止科技罪案」的資訊。接著,毒品調查科的講者討論「濫藥」問題。最後,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代表為家長 簡介「援交」問題。出席家長均細心聆聽,並在問答環節積極發問和分享交流。

陳少棠和凌蘇嘉蘭感謝警區主動為家長舉辦講座,並稱講座對家長和教師都有莫大裨益。


出席家長認為講座增進他們對青少年罪行的認識。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