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儲蓄互助社「三十周年慶祝活動」回顧



2 張相片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三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已圓滿舉行,社員踴躍參加各項活動,人數逾四萬人。當中包括「逗利是.慶生辰」、受熱衷跳舞社員歡迎的「舞動 三十」、適合一家大小參加的合家歡節目「夢幻繽紛海洋夜」和「新春同歡嘉年華」、本年度舉辨的「第三十屆周年會議」和讓社員樂聚一堂的「第三十屆周年聚 餐」,報名參加人數均超出預期,該社感謝社員為創社三十周年留下美好的時光。

回顧當初創社的時候,社員人數只有四十多人,至今已達三萬六千多人,而且社員數字不斷上升,證明社員對該社的信任和支持。「三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的成功 也代表該社三十年創建過程的成果。


第三十屆周年聚餐當晚,儲蓄互助社董事與嘉賓合照留念。



第三十屆周年聚餐假座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參加人數達三千六百多人。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