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田徑會周年大會圓滿舉行



1 張相片




警察田徑會周年大會五月十七日圓滿舉行。卸任的總警司林文榮已將主席一職交給新任主席總警司鄭國鴻。

林文榮在致辭中衷心感謝與他這兩年任期內共事的警察田徑會委員的支持及協助,他更特別感謝所有義工就一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六十周年竇文錦標賽其間所作出的貢 獻。賽事當日逾二千四百名同事參加,乃竇文錦標賽參賽人數第二高的紀錄。林文榮將遠赴英國接受一個為期十個月的訓練。警察田徑會祝願他順利完成海外課程。

新任主席鄭國鴻表示他很榮幸能夠接任這項既具挑戰性又有意義的工作。他希望透過舉辦韓義理盾接力賽、竇文錦標賽及警察田徑錦標賽等一系列活動,鼓勵更多警 隊同事參與,提高他們對健康活動的興趣。

最後,鄭國鴻藉機會對所有支持及參與警察田徑會活動的同事,以及各警察田徑會委員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對將舉辦的活動充滿信心。

警察田徑會在二○一二 / 一三年將舉辦以下賽事:

日期 / 賽事

二○一二: 十月九日 / 韓義理盾接力賽

                      十二月一日 / 少警四十周年繽紛越野跑(待定)

二○一三 二月十六日 / 竇文錦標賽

                      二月二十四日 / 香港渣打馬拉松(最鼎力支持大獎)

                      四 月初 / 警察田徑錦標賽

                      五月二十四日 / 警察田徑會週年大會

有關賽事的詳細安排將會於活動舉行前約兩個月刊登於內聯網告示欄內。有興趣的同事敬請留意。



林文榮(左)順利移交主席一職給鄭國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