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鐵路警區指揮官:

我母親已七十多歲,於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單獨乘搭港鐵由藍田去荃灣,約於上午九時三十五分在荔景荃灣線車廂內突感不適暈倒,得到兩名乘客(休班警員) 見義勇為,拔刀相助,在港鐵職員協助下(在黃金時間內)為她進行急救,之後由救護員把她送往瑪嘉烈醫院,在急症室進行搶救後,醫生說她心臟側有問題(心包 積水),已在當天為她做了小手術(放水),手術後那幾天精神狀況也不錯,也可以進食及和親友聊天。很意外也很不幸,她現已魂歸天國,她今次得以延長數天性 命,能夠和所有親人見面,全賴李先生和黃先生的幫助,我們一家人都十分感謝(PCA 3967李文輝)和(PC 59013黃偉龍),請為我們轉達感激之情。

這次事件令我們感到人間有情!我們在此再一次衷心感謝李文輝先生和黃偉龍先生。

香港警隊與我們息息相關,警隊能繼續培訓出如此才德兼備的人才,實是香港人之福。祝警隊全體人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賴女士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油麻地分區輔警李文輝和鐵路警區荃灣線警員黃偉龍)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