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九龍總區選出最佳刑事調查隊




1 張相片





刑事調查隊是處理刑事案件的最前線單位,所擔當的角色尤其重要,其工作艱巨繁重。為表彰前線單位的良好工作表現 及推行警隊的策略方針四 —「支援前線組別」,今年東九龍總區首次舉辦「最佳刑事調查隊選舉」。

是次選舉的評選準則是以全方位審視的方式評選各調查隊的工作表現、偵查能力和服務質素。評核期為一年,由去年三月至今年二月。最後由東九龍各警區分別推薦 一隊最佳刑事調查隊予東九龍總區評選委員會作最後評選。評選委員會由署理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韓家傑任主席,成員包括東九龍各警區的副指揮官、東九龍總區高級 警司(刑事)及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行政及支援)。

經過一輪嚴謹、公平及公正的評選工作後,評選委員會七月五日選出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為東九龍總區最佳刑事調查隊。

頒獎儀式七月十六日在秀茂坪警署舉行,由韓家傑頒發嘉許狀,得獎成員包括偵緝督察譚汝禧及七名駐守該隊三個月或以上的初級人員。


韓 家傑恭賀獲獎的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