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智NET e一代」防罪宣傳活動



1 張相片




為提醒區內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謹慎使用互聯網,以及提升他們對網上罪行的認識,黃大仙警區與黃大仙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七月七日,假譽•港灣商場合辦「黃大仙 智NET e一代」防罪宣傳活動,並得到黃大仙撲滅罪行委員會、黃大仙區議會及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贊助。

出席嘉賓有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滅罪會主席楊志達、民政處高級聯絡主任丁天生、黃大仙工商業聯會會長楊志雄及多名黃大仙少年警訊會長等。

活動當日除頒發獎項予較早前參加黃大仙警區主辦,以電腦罪行為主題的比賽得獎學生外,亦安排多項精彩節目,如「搖搖」表演、歌星獻唱及「扭氣球」活動,吸 引了大批市民欣賞,氣氛熱鬧。

嘉賓致辭時均提醒青少年要小心使用互聯網,避免誤墮陷阱之餘,亦不可以身試法。他們同時讚揚黃大仙警區籌辦活動,認為活動達到防罪目的,亦富有教育意義, 值得持續推行。


表演嘉賓與現場觀眾打成一片。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