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隊資訊保安成就獲國際肯定



1 張相片




資訊系統部總督察林景昇獲評選為本年度「亞太區信息安全領導成就表彰計劃」的「高級資訊安全專業人員」類別得獎者,這是繼去年 該部獲資訊保安ISO 27001 認證後,再次在亞太區獲得肯定。

頒獎典禮七月十七日於日本東京舉行。林景昇表示:「對於警隊在資訊保安工作上的成就獲得國際認可,我感到非常高興。 這有賴警隊管理層領導有方、資訊系統部資訊保安小組同事努力工作、以及警隊所有人員同心協力執行資訊保安措施。」

該計劃旨在表揚傑出資訊保安專業人員,以肯定他們在資訊保安改善措施、計劃或項目中擔當領導者角色的成就。計劃對專業人員的提名分為三類:資訊安全從業 員、資訊安全項目管理級專業人員和高級資訊安全專業人員。

今屆共二十七名獲獎者,而林景昇是唯一來自香港的得獎者。其餘的分別來自澳洲、印度、印尼、日本、科威特、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新加坡、韓國、台灣及泰國 的私營機構、大學和政府部門的專業人士。

國際信息系統安全核準聯盟二○○七年首次推行「信息安全領導成就表彰計劃」。該聯盟由全球認可資訊安全專業人員組成,是最大的非牟利會員組織之一,在超過 一百三十五個國家有多達八萬六千名會員。該聯盟發出獲業界廣泛認可的「信息系統安全認證專家」認證。

林景昇對警隊資訊保安工作的成就獲國際認可,感到高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