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演說學會成立
提升人員公開演說技巧



1 張相片




為鼓勵和促進人員提升辯論和公開演說技巧,警察演說學會六月成立,以提供互動學習環境,讓成員切磋練習。

演說學會七月二十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辦迎新晚會。副處長(管理)李家超致開幕辭時,祝賀學會成功吸引逾百名人員參加首次活動,他並與參加者分享演說技巧的重 要性和當初推動成立該會的構思。他說,演說學會將提供平台讓人員提高面對公眾的說話技巧,透過多元化的演說練習和活動令參與者的演說更有條理,而這些得益 在許多專業領域都能發揮作用。他期待警隊年輕一代能在公開演說中表現出信心和專業。

應邀出席的國際演講會嘉賓示範演說,贏得全塲熱烈掌聲,同時呼應了演說學會會長總警司張靜強調「反覆練習,熟能生巧」的道理。

演說學會現正公開招收會員。歡迎有興趣的初級警務人員及督察級人員。登記或查詢,請聯絡副會長警司趙詠蘭(margaretwlchiu@police.gov.hk)。


演說學會將透過多元化的練習和活動令參與者的演說更有技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