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分區辦種植大賽
培養興趣 綠化環境



2 張相片




近年,隨着社會對氣候轉變及綠化環境的關注,各界都致力建立綠化的工作環境。警隊在環保及綠化方面一向不遺餘力。九龍城分區亦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綠野先 鋒二○一二種植大賽」,讓各人善用警署的天台「空中花園」種植蔬果或花卉。賽事吸引了警務人員、文職人員和合約員工組成十隊參賽隊伍。這不但配合警隊的健 康生活模式,讓各人於繁重工作中培養良好興趣,亦可美化社區,為鄰近屋宇增添綠色空間。儘管參賽者在比賽初期遇到不少困難,如天氣不穩及種植知識不足等, 但憑着他們的努力及經驗分享,終獲得不錯的收成。

為支持及感謝各人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九龍城分區指揮官鄭惠珍在比賽評分後,特別安排了一頓自家菜,用參賽者種植的蔬果,烹調出不同的佳餚,讓各人聚首一 堂,分享種植過程中的樂趣,並向獲獎人員頒發感謝狀及超市現金禮劵。


比賽培養人員良好興趣,亦可增添綠色空間。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