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令營增強學長學員聯繫



1 張相片




逾一百五十名警隊學長計劃的成員八月十二日在警察學院參與夏令營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活動,促進與學長和學員之間的聯繫和友誼,學員同時加深了對自己的認 識。

一年一度的夏令營由招募組籌辦,並由五名學員協助策劃。夏令營旨在透過不同類型的項目和活動,啟發學員的領導能力、團隊精神、溝通技巧和獨立思考才能。此 外,為使學員有機會體驗警察學院的專業訓練模式,特別安排他們參觀戰術訓練大樓。

當日下午,助理處長兼總學長周國良及助理處長(人事)吳徐鳳英一同出席夏令營,把活動氣氛推至頂峰。周國良致歡迎辭時說:「學員加入學長計劃後,應該認識 到警務工作是一份有意義且多元化的工作。人員在不同領域都可以實踐服務市民的抱負。雖然大家還未正式加入警隊,但相信你們在畢業後會為香港的治安及法紀出 一分力。」他鼓勵學員投入學長計劃並從中學習,積極裝備自己。

其後,六名前學員以過來人身分與本屆學員真情對話,分享經驗。六名前學員中,劉漢鈞、戴玉麟、黎曉明正接受見習督察基礎訓練,與學員分享他們在警察學院受 訓的生活;吳卓峰、邱嘉威、鄺浩銘現已成為見習督察,與學員分享作為年青督察在前線崗位的工作心得。

眾學員感謝學長的啟導,帶領他們從活動中認識自己,並定立方向為理想而努力,讓他們在預備新學年的同時,度過精彩、有意義及難忘的一天。


超過一百五十名學長及學員歡度夏令營,加深彼此認識。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