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裔教長及社群領袖到訪屯門警區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積極建立與區內非華裔族群的互信、尊重和合作,並致力提高相互了解。屯門警區七月十七日邀請了區內的南亞裔教長、社群領袖及非政府機構代表到訪屯 門警署,以加深他們對警務工作的認識、增強對警隊的信心,並爭取他們支持警方防止及打擊罪惡。

當日,人員首先介紹了屯門地區治安情況、警區架構、現行的警民合作計劃及日常處理案件的程序,並陪同他們參觀警署的設施,包括報案室、單向觀察鏡認人室及 已進行翻新工程的羈留室等。期間,他們看到警署放置了多款翻譯成其國家語言的滅罪單張及表格時,表示感到警方尊重及關注他們的權利。

隨後,屯門警區指揮官呂漢國及警區管理層與他們會面,聽取他們的意見及期望。活動除增強彼此的信任和了解,更為即將開展的一連串警民合作計劃,建立更堅厚 的基礎。


屯門警區及南亞裔教長和社群領袖均認為活動有助增強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