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同行領袖訓練計劃



1 張相片




二○一一至一二年的「伴你同行領袖訓練計劃」閉幕及嘉許禮七月七日在香港城市大學教學大樓舉行。出席閉幕禮的人士,包括學生、大學生義工、老師、校長、社 工和警察義工等約四百人。

計劃乃深水埗警區一個重點青少年滅罪計劃,以加強青少年對滅罪及禁毒的認知。計劃每年九月新學期開始推行至學期完結。學員透過同行者的輔導和支持,在參與 不同活動過程中提升他們的領袖潛質、抗逆力及自信心。在計劃中,警方為參與學校提供合作平台和其他資源,包括警察義工和大學生義工,亦安排學員參觀警隊及 懲教署的設施。學員其後在校內與其他同學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

計劃推行至今已是第四年,一直廣受區內學校歡迎,其成效亦得到地區人士認同和支持。計劃將會延續,向新學員提供訓練,藉此預防區內青少年罪案。


深水埗警區冀計劃提升學員的領袖潛質、抗逆力及自信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