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滅罪宣傳行動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聯同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七月十六日舉行「滅罪宣傳大行動」,藉四項宣傳主題「提防受騙」、「妥善保管財物」、「防範性侵犯」及「企硬!唔 take 嘢」,加強區內市民的防罪意識,保持區內良好的治安環境。

主禮嘉賓包括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少強、副主席葉振南、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鄭承峰、中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栢昌、中西區民政事務助理 專員紀麗婷,以及西區警區指揮官林曉彤。

林曉彤亦頒發委任狀予二十六名西區常青滅罪宣傳大使,他們是一群區內退休長者,被委任後協助西區警區推行滅罪宣傳活動。開展儀式後,林曉彤聯同各主禮嘉賓 在區內向街坊、店鋪及食肆顧客,派發滅罪單張及紀念品,呼籲市民時刻提高警覺,小心看管財物,「自己財物、自己睇實」;遇到電話及網上騙案「停一停、諗一 諗」;網上交友要謹慎,「防範性侵犯」及提醒少年遠離毒品「企硬!唔take 嘢」。


各 界人士鼎力支持西區警區滅罪宣傳行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