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一)



0張相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九龍牛頭角警署的警長:

您好!我是內地一名遊客。非常感謝你們警署所有警察們,特別是警長譚廣鏡和警員林錦龍!我代表內地的遊客誠摯的感謝你們!

二○一二年八月十六日,我們母女三人和團友柯小姐母子一起於青衣乘坐的士前往旺角,下車時我和柯小姐都忘記將放在後備箱的行李取出,我們的行李箱裡有我們 母女三人的衣物及平版電腦,柯小姐包裡也有剛購買的禮品,兩箱行李合計超過人民幣五千元。讓人難過的是電腦中保存有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資料,當發現行李 丟失我們一行人站在街頭感到非常無助,玩興全無,在旺角警署備案後就直接回了深圳。

八月十七日下午,好心的的士司機把我們的行李交到你們警署,譚警長和林警員熱心幫忙,從我們的包裡發現我們參團時的聯系電話,林警員給我和柯小姐打長途電 話,經過反複的確認後,他詳細告訴我從深圳到警署的路線和各路線所需時間,並囑咐我路上注意安全,到警署辦好各種手續後,林警員還熱情的送我到地鐵站口, 並告訴我回深圳的具體路線,途中他還打電話問我是否安全的上了車,在林警員的幫助下,我很快回到了深圳的酒店。

因為我們已記不起出租車的牌號,所以對能否找回已不存希望,就在我們準備返回內地時接到了林警員的電話通知。在譚警長和林警員的熱心幫助下行李失而復得, 真的很意外也很感動!

這一次香港之行除了品嚐到香港的美食、欣賞到香港的美景,更讓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香港警員的辦事效率以及極高的責任心,這一點深深地打動了我和家人。

譚警長、林警員及那位好心的的士司機身上折射出中國的那句古語: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他們高尚的情操及強烈的責任心讓人佩服和感動,有了他們 的存在讓我們在香港遊玩時感到更安全、更安心!

再次感謝譚警長、林警員和那位好心的出租車司機!

此致

敬禮!

夏小姐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牛頭角分區報案室警長譚廣鏡及警員林錦龍)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