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致九龍城區指揮官:

您好!本人是一宗毆打傷人案的受害人,雖然案件已結束,但本人心裡一直都很感謝當日到場的軍裝隊長和女警,以及後來跟進的CID梁偉雄。為不影響案件,今 天終於可以向你們表達我母子的謝意。

當日案發時,由於本人是新來港人士,心裡非常的恐懼及擔心。得到女警耐心和專業的引導,使我可以將整件事完全屬實的講述出來。由於小朋友也很害怕,當時女 警也對小朋友進行安撫,使我兒子情緒得到穩定。

在去醫院驗傷期間,小朋友的衣服穿得不夠,以免我兒子感冒,軍裝隊長將自己的外套除下,幫兒子披在身上,他自己卻受涼的同時,還不停的安慰緊張的我及小朋 友,這讓本人覺得很感恩。

在跟進過程中,本人對香港所有的事物非常陌生,連錄口供也不懂,是CID耐心仔細的講解,讓我能完成整個案件的手續。

在整個過程中,讓本人感到他們的專業和態度非常好。對此,本人懷著非常感激之情,對他們表示萬分多謝。

市民黃女士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九龍城分區第一巡邏小隊警長曾國祟、警員劉漢枝及易永勝,以及刑事調查隊第六小隊警員梁偉雄)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