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府僱員職康中心醫護人員
參觀警隊前線單位



0 張相片




由伊利沙伯醫院家庭醫學及基層醫療顧問陳景康醫生率領政府僱員職康中心的醫護團隊,八月二十一日參觀水警總區總部及港島總區總部交通部。經人事部服務條件 及紀律科的安排下,水警總區副指揮官穆敬賢、高級警司馮偉建、警司李善昌及港島交通部總督察葉伯德,向醫護團隊簡介水警及交通警的主要工作,並從職安健的 角度出發,向醫護團隊講解前線工作如何引致警隊人員受傷。

醫護團隊表示是次參觀非常有意義,除加深他們對警隊工作的了解,以進一步加強職康中心的服務外,更讓他們有效地為因公受傷的人員設計妥善的復康計劃,幫助 他們重返工作崗位。此外,陳景康醫生亦強調現時兩間職康中心,都能適時地處理或醫治初次受輕傷的人員,亦可有效率地減低因公受傷人員在醫院急症室排隊等候 的時間,令他們更快捷地獲得診斷及適當的治療。

有關伊利沙伯醫院和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的職康中心詳情,已上載至內聯網人事部網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