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信息廣傳每一角落



3 張相片




各區積極推廣道路安全,向不同種族及年齡的人士宣傳,希望將道路安全信 息廣傳開去,達到「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港島總區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聯同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九月一日假筲箕灣愛秩序灣社區會堂舉辦「二○一二長者道路安全繽紛騷」,向長者推廣道路安全信 息。

活動藉東華三院胡其廉長者鄰舍中心演出的話劇、明我幼稚園小朋友的活力操,以及港九街坊婦女會曾許玉環樂齡中心的舞蹈表演,將道路安全信息帶給現場嘉賓及 觀眾,提醒他們遵守交通規則及正確使用過路設施橫過馬路。

西九龍總區

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日前透過多機構合作及協調,舉辦「道路安全無國界」嘉年華。活動設有多個以無種族無國界為主題的攤位,吸引三百多名不同種族的市民 參與。另外,亦舉辦「道路安全小天使」大匯演,邀請區內五間幼稚園的學生以道路安全為主題作天才表演。他們的傾力演出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深水埗警區

深水埗警區與區議員、少年警訊會長、深水埗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宣傳工作小組及深水埗滅罪耆兵攜手合作,在八月二十九日的西九龍交通日分成三組,分別在長沙 灣道、南昌街和汝洲街一帶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提醒他們注意道路安全。


小朋友以舞蹈表演,將道路安全信息帶給長者及嘉賓。
 



深水埗區警民關係主任、道路安全運動委員、區議員、少年警訊會長和滅罪耆兵在區內進行道路安全宣傳活動。


不同種族的市民踴躍參與有趣的道路安全遊戲。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