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 戰術教學團吉林省教學交流



8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李家超九月二至七日率團赴吉林省公安廳考 察及交流,並出席在吉林警察學院舉行的香港流動戰術教學團課程結業禮。

李家超致辭時感謝公安廳全力支持香港警隊流動戰術教學團在吉林省進行的戰術訓練,並讚揚受訓人員高度投入,憑著無比的意志和毅力完成了緊密的培訓課程。

是次已是中國公安部和香港警隊合辦的第十八期流動戰術教學團,由槍械訓練科警司陳永亮率領七名槍械訓練科教官為吉林省的公安人員提供各項戰術訓練。課程為 期五天,共八十名吉林省公安人員參加。結業學員高度讚揚警隊的質素和專業精神。

此外,代表團亦出席長春市公安局及延邊州公安局的警務交流會議,分享防止及打擊罪行的經驗。代表團亦趁機造訪吉林省琿春防川,體會中國圖們江邊防與鄰國交 界地帶的邊境巡邏及防禦工作。

李家超出席在吉林省警察學院舉行的流動戰術教學團課程結業禮。



李家超頒發證書予完成課程的公安學員。


 
李家超讚揚受訓人員的出色表現。


李家超會晤流動戰術教學團成員。



流動戰術教學團教官與吉 林省警察學院人員。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