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今年三月,不幸地,本人的家被鄰居刑事毀壞,當時本人及太太也非常膽戰心 驚。雖然,事件到現在仍在調查階段,但本人在此想表揚兩位警員,第一位是梁佩雯警員,在本人的案件,梁警員能站在客觀的立場上,詳盡而準確的為本人將案件 記錄。本人看到她努力認真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而且盡力幫助受影響的市民,所以希望藉此機會對梁警員作出表揚。

另一位是鄭義仁警員,由於本人在九月份剛收到由警局發出對事件調查結果的信件,但本人對該調查結果仍感不滿,故以信件傳真到元朗警署要求再作跟進。其後, 鄭警員致電本人承諾會再作跟進。而本人亦於九月二十七日在元朗警局直接和鄭警員作了一次會面,希望藉此機會能更了解案件的進度。本人想藉此表揚鄭警員的原 因是,透過此次會談,除了本人清楚了解到案件將會如何重新調查,亦看到擁有資深經驗的鄭警員對工作的熱誠,能易地而處去理解本人的感受,更擁有誠懇並優良 的服務態度,消除了我們小市民徬徨無助的感覺。

在此,本人希望香港警隊能有更多盡心盡力服務市民大眾的好警員。

市民李先生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元朗警區警員梁佩雯及鄭義仁。)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