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三)



0張相片




本人為一公司負責人,本公司的旅遊巴司機於晚上將旅遊巴停泊在暢通道南旅遊 巴咪錶車位。但由六月起,咪錶車位多次發生旅遊巴的太平門無故被毀,並且有少量財物被竊的事件。鑑於旅遊巴司機每日早上取車後,須馬上接送乘客,無暇錄口 供,所以一直未有報警。

直至本星期,貴處特遣隊隊員巡邏暢通道南,主動提供車內盜竊罪案資訊,以及提醒防範有關案件,我才告知近月所發生的事件,晚上隨即已有便衣警員在旅遊巴咪 錶車位附近埋伏。他們不辭勞苦長時間忍受草叢內的蚊叮蟲咬,表現出專業精神,並於數日後將犯人拘捕,破案神速。

本人對貴處特遣隊各隊員感激萬分,也非常欣賞警方的辦事效率。因此特意寫感謝信表揚參與是次行動的人員,希望能傳遞我的心意!謝謝!


市民關先生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紅磡分區特遣隊。)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