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重案組一隊
表現傑出獲讚揚



1 張相片




為嘉許荃灣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的專業精神,七間香港船務公司代表九月十四日,親臨荃灣警署頒贈錦旗予有關人員。

二○○八年九月十二日荃灣警區接獲一宗盜竊及行騙案件的舉報,案中有人藉詞向七間船公司租用三十一個冷藏貨櫃,但其後所有貨櫃不知所踪。經荃灣警區重案組 第一隊作出深入調查後,得知該批被盜的貨櫃,被輾轉偷運到深圳石岩料坑貨櫃場,後經海關總署廣東分署緝私局協助下,成功尋回其中二十五個冷凍貨櫃及一個冷 凍貨櫃壓縮機,涉及款額達三百八十萬元。

七間船公司的負責人為表謝意,於九月十四日向署理荃灣警區指揮官郭浩儀、助理指揮官(刑事)區禮堯、刑事總督察包永權及荃灣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頒贈錦旗, 表揚他們的專業表現及高效率的辦案能力。而此宗案件亦充分顯示中港兩地執法機關的專業及貫徹兩地情報互通的合作方針,全力打擊兩地跨境非法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